Welcome!
这里是一个测试账号。使用者可能弃用Lofter五六年了,现在打算尝试着捡起来使用一下看看。
希望不要发一点点东西又跑路。
Live Long And Prosper.

来了!下辈子也不想用Proc做设计了,但很漂亮请大家看看!

咒逝川:

想说的话:初宣才几天就发了终宣,这何尝不是一种刷屏!原来的撤销tag了,但因为贴了全文试阅链接我还是放一下全文试阅点我 

p1宣图p2试阅p3封面p4蹲群(加不加差别不大就是加了我方便看有几个人要……

以及忘记把封面的原图导出了,现在封面字体上临时加的,正式字体看p5(糊。p6内页和章节页预览。

以下是写好的文案:和朋友去年就说想出的本,拖拖拉拉到离cp还有50天才加速发力,今天终于把封面和宣图搞定了,给用pro干活的她跪下!

一直觉得,博相关的cp会因博设定的缺失以及每个人理解和私设的不同显得有点……千奇百怪(?)继而缺乏了一些因共同喜爱产生的凝聚力,说人话就是大家都比较自我表达自娱自乐,这次也是抱着自娱自乐的心情,想把朋友们一年来写的十几万字整合一下出一个纪念本,作为性质特殊的冷cp对贩售没抱什么希望,但出本太好玩了必须做全套!

《影印件》设计就是想塑造一种漫漶不清暧昧模糊比较远观的氛围,最终的成品虽然我在“吸引路人”方面对它不怎么抱希望,但在我眼里它实在太漂亮了,让我忍不住四处宣传它……

提前感谢每一个愿意购买这样自嗨的纯小说本的美丽朋友!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Amoeba_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